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园丁社区开展“我是营商环境”主题演讲会


    近日,园丁社区开展了“我是营商环境”主题演讲会,社区工作者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我是营商环境”为主题,畅谈自己对营造营商环境的理解和想法,真切表达了自己在此项工作中要身体力行,努力提升工作、服务能力的意愿。营商环境反映着一个地区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更关乎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每个环节。一次高效便捷的流程、一次公平公正的办事,一次优质到位的服务,一次及时有力的帮助,对办理事务的居民来说,真切感受胜过千言万语。
    营商环境建设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良好的营商环境的受益者,同时也是营商环境建设的参与者。真诚的问候与热情的笑脸,都是动人的营商环境。人人增强“营商环境就是我自己”的意识,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创新街道园丁社区 撰稿人:刘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办证服务零距离 真情为民暖人心
下一篇: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首次开展《民法典》 系列讲座——婚姻家庭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