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新城社区老兵营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解读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10日下午,兴隆新城社区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社区老兵营全体成员和支部委员会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老兵宋占军、殷桂萍、王成和主持和讲解。三位老兵就制度建设的意义、优越性、总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解读。这场如及时雨般的宣讲会,深入浅出、细致全面,讲明了全会的重点、亮点、创新点,进一步加深了老兵们和党员们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老兵和党员们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注入了动力。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会解渴提气,令人深受启迪,为今后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更科学的方法。他们将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逐梦新时代,再创新辉煌。(渤海街道兴隆新城社区  撰稿人:刘继繁  审稿人:陈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凯旋社区:“三句半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篇: 振兴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