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振兴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振兴街道胜利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物业及测井消防支队近百人参与。
  活动现场,随着警报声的响起,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开始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身着消防服,手持灭火器,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与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了灭火器使用、紧急逃生、紧急救援等多项内容在内的演练活动。演练完毕后,消防官兵为居民宣讲了紧急灭火、消防逃生等知识。
  社区网格员在活动中向居民发放宣传单,讲授消防安全知识,激发了社区居民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
  通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居民们掌握了最基本的家庭防火、扑救初起火灾、处置油锅火灾、安全用火用电、正确使用灭火器等五个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也把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振兴街道胜利社区  审稿人:凌雪  撰稿人:李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新城社区老兵营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农贸市场“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