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农贸市场“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


  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卫健局、区商务局对辖区内兴隆台农贸市场和钻井市场进行了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市场主办者和场内经营户进行全项检查,一是场内经营户的亮证亮照情况;二是场内重要农副产品及食品索证索票和台账建立情况;三是场内是否存在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照检查项进行逐一检查,并提出相应问题,针对场内个别经营户未在醒目位置亮证亮照情况责令立即整改。
  区市场局以这次“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为契机,督促市场开办方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他们做好市场环境消毒及通风工作,利用广播宣讲市场疫情防控要求,使全体市场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同时对市场部分商品进行核酸抽检。对经营户要求经营产品进入市场时要提供产品来源信息,出具相关检验报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区环保局召开学习“影子公司”贪腐谋利问题监督整治工作落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