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海街道瀚新社区联合市发改委信用办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信用盘锦”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大诚实守信宣传范围,提高社会知晓率与参与率,11月16日,兴海街道瀚新社区联合市发改委信用办,在瀚新小区广场开展了以“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信用盘锦”为主题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街道、社区和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提示居民爱惜信用,时时注重信用,告诫居民失信会受到惩戒。这次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做诚信人、办诚信事、创文明城”的价值理念,使“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成为人们的行为自觉约束,营造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兴海街道瀚新社区 撰稿人:郭诗萌 审稿人: 王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区环保局召开学习“影子公司”贪腐谋利问题监督整治工作落实会议...
下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