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韩雪领学并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高升社区将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网上学习和网下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工作中求创新、求突破,做到学深悟透,深刻践行。(沈采街道高升社区    审稿人:韩雪  撰稿人:夏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瀚新社区联合市发改委信用办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信用盘锦”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暖气管漏水 社区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