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暖气管漏水 社区来帮忙


    “路面像镜子似的直反光,而且连成了片,我连忙跑近去看了一下,路面有大量积水”创新街道坤隆社区第一网格员吴秋月说道。近日,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土地测绘队A楼4单元门口出现大量积水,影响居民的日常出行。
    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报相关情况,由于不清楚到底是暖气管道还是自来水管道的原因,网格员联系了供暖公司和自来水公司的专业人员开展现场勘查。待专业人员检查后得知,是地下的暖气管破裂导致大量的水返到路面上,对此,供暖公司制定了维修方案并进行了抢修。
    通过供暖公司和社区的协调合作,暖气管道得到了修复,漏水问题最终圆满解决,为供暖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居民对社区的办事效率十分满意,纷纷向网格员点赞。坤隆社区提醒广大居民要经常查看自家的煤气管道、暖气管道、电路电线等,排查安全隐患,避免危险发生。(创新街道坤隆社区 撰稿人:赵欢;审稿人:刘宁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军民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