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渤海街道兴隆新城社区开展“迎中秋、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文艺汇演


  中秋逢国庆,天涯共此时,在这个光辉的日子里,渤海街道兴隆新城社区于9月24日下午在社区东区广场举办“迎中秋、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特别邀请渤海街道领导以及兴隆新城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此次汇演,此次汇演共计300余人参加。
  兴隆新城社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以“群团搭平台、全员齐融入、团结促发展”为定位,设计规划一系列庆祝载体,把党员干部和居民广泛参与的热情转化为助力社区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以“幸福兴隆新城”的精神姿态,继续书写兴隆新城美好明天的新篇章。
  此次专场文艺演出演员阵容强大、节目丰富多彩,既突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结合,又聚焦人文和谐与时代发展的融合,弘扬主旋律,展现新风采。《东北大秧歌》拉开汇演的序幕,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由兴隆新城社区红鹰合唱团、炫舞飞扬舞蹈队、春兰舞蹈队、兴隆新城太极队、“老兵之家”红色文化宣传队、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的文艺团体等带来的舞蹈《中华大舞台》《祝福祖国》《中国范儿》活力四射、充满激情;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歌曲《我的家乡叫天堂》让人心旷神怡;二人转《小拜年》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起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一美好画面,继而转“朋友圈”,向亲朋好友分享这一幸福时刻。精彩的演出、热闹的现场、欢快的心情、幸福的笑脸,表达出人们对节日的庆祝,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1年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由衷赞美,展现了广大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合力建设兴隆新城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在“老兵之家”红色文化宣传队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精彩落下帷幕,参演人员用满腔的热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
  文艺汇演忆初心,激扬旋律颂祖国。兴隆新城社区“迎中秋、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文艺汇演,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奋勇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以红色主旋律营造党群同乐、普天同庆的和谐氛围,收获了一份浓浓的节日祝福,党群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提升幸福指数。(撰稿人:刘继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举办首届“树清风 扬正气 迎国庆”书法大赛
下一篇: 党建引领庆双节 暖心慰问聚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