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会议


  9月10日下午,兴隆台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小组1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度情况进行通报。市场监管局对当前“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区政府的要求,做到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实现综合监管、智慧监管,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辽宁省“互联网+监管”平台操作培训,结合工作实践,制作了协同平台使用的演示视频,紧扣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现场讲解,确保了工作人员熟悉相关平台操作运用。(市场监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泰安社区开展 “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海街道健康促进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