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海街道健康促进工作常抓不懈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近期,兴海街道通过开展创建健康家庭活动,提高每个家庭的健康素养水平,从而使家庭中的每个成员成为创建健康促进区的一份子。日前兴海街道卫计办联合恒泰社区开展的“家庭创建,健康随行”的健康创建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在恒泰社区的宣传栏里,有关健康教育的宣传标语、宣传画映入眼帘,这些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标语和画面,让人不禁驻足细看,小区内也随处可见禁烟控烟的标识。卫计办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发放盘锦市居民健康素养66问宣传手册,使健康素养更加深入民心。工作人员还耐心的为老年居民讲解危害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使她们能够改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健康促进宣传活动有效培养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改善了吸烟状况以及环境卫生。恒泰小区的保洁员高兴地对卫计办工作人员说:“以前乱扔烟头管不了,现在居民可自觉了,地上的烟头越来越少喽。”(兴海街道 撰稿人:郭荣荣 审稿人:王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会议
下一篇: 兴隆台区振兴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党旗飘扬,‘战疫’故事”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