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台区振兴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党旗飘扬,‘战疫’故事”作品展


  “从严峻局势下的共克时艰,到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从除夕夜各地医疗队‘逆行出征’,到援鄂医护撤离武汉,2020年的春天,我们一起经历了这段刻骨铭心的时光。”这是兴隆台区辽河美术馆举办的“党旗飘扬——发生在这场‘战疫’中的故事”作品展的一段前言,令幸福社区党员们心潮澎湃。
  近日,幸福社区党总支组织25名社区党员参观“党旗飘扬”作品展,学习医护工作者“舍生忘死、顾全大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一幅幅生动感人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一封封义无反顾的“请战书”,再现了盘锦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惧艰险、勇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和温情瞬间,在颂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平凡英雄的同时,展现了盘锦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伟大精神。
  在美术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下,党员们逐一了解每幅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意义及作品内涵,重温参与抗疫的深刻感受,对不顾自身安危、坚持奋战到底的战疫英雄表达崇高敬意。
  党员李万库动情地说:“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们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
初心不忘,党旗飘扬。幸福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建强战斗堡垒,让鲜红的党旗在党员们心中永远飘扬。(振兴街道幸福社区 审稿人:周晓晗 撰稿人:盖美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健康促进工作常抓不懈
下一篇: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现场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