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耿敏调研农村污水处理工程


  8月1日,区长耿敏带队就我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冯磊,区政府办、督查室、环保局、执法局、城建中心、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宜居办、同城公司以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耿敏一行先后来到上房村、西跃村、裴家村、牛官村、大岗子村、胡家村等处,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道路开挖、管网铺设等施工情况,检查井盖、管网等主要材料质量是否过关,掌握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总体进度。
  耿敏强调,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工程,相关部门、街道、村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提前谋划好建设与维护工作,做到早完工、早运行、早见效,确保民生工程暖民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流程进行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相关监管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检测,严把工程质量关。
  耿敏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调动农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性,共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要不断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推进措施,全面巩固整治成果。(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国工匠 时代精神 辽宁“百名劳模”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展开展
下一篇: 让创新创业激情热烈迸发——2020年“创客中国”盘锦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区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