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2020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2020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见《2020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入围情况(兴隆台区政府网http://www.xlt.gov.cn/2020_07/30_09/content-281252.html)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科目

请参加面试考生于202083日按规定时间到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南楼五楼会议室报到(兴隆台区石油大街90)。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面试考生:早700开始报到, 730未能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上午面试科目:初中语文、初中英语、初中历史、初中地理、初中体育、小学体育、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小学语文、小学数学。

下午面试考生:中午1200开始报到,1220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下午面试科目:初中数学、小学英语、初中政治、小学音乐、初中美术、小学美术、小学科学、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健康。

三、面试程序及内容

(一)面试程序

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英语学科全部用英语说课。

1、考生集中抽签确定说课顺序,每学科组的1号考生进入备课室抽取备课内容开始备课后,其余考生依序间隔8分钟按候考室屏幕提示进入备课室抽取备课内容开始备课,每名考生备课时间为30分钟。

2、要求考生备课时现场写出说课简案组织方提供教材和教案纸)。

3、考官现场评分,面试最终成绩经核对后现场公布。

(二)面试内容

1、小学

语文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级上册《语文》教科书(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2003年初审通过)、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级下册《语文》教科书(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2004年初审通过)。

数学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级上、下册《数学》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英语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级上、下册《英语(三年级起点)》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科学面试内容为教育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六年级上、下册《科学》教科书(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2003年初审通过)。

体育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七年级全一册《体育与健康》教科书(2012教育部审定)。

音乐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级上、下册《音乐(简谱)》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美术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级上、下册《美术》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信息技术面试内容为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六年级上、下册《信息技术》教科书(辽宁省中小学教材编写审定委员会2015年审定通过)。

心理健康面试内容为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五年级上、下册《人与自我》教科书(辽宁省教育厅中小学教材编写审定委员会2017年审定通过 辽宁省义务教育地方课程教科书)。

2、初中

语文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上、下册《语文》教科书(2017教育部审定)。

数学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上、下册《数学》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英语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上、下册《英语》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物理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九年级全一册《物理》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化学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九年级上、下册《化学》教科书(2012教育部审定)。

生物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上、下册《生物学》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政治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九年级全一册《思想品德》教科书(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2004年初审通过)。

地理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上、下册《地理》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历史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上册《中国历史》教科书(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2001年初审通过)、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下册《中国历史》教科书(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2002年初审通过)。

体育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七年级全一册《体育与健康》教科书(2012教育部审定)。

美术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八年级上、下册《美术》教科书(2013教育部审定)。

四、面试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黑色碳素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2考生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考场及其它工作地点秩序,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及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3、考场实行封闭管理,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及资料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的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凭本人身份证领回。私藏和使用通讯工具、资料者,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4、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特殊情况出入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5、考生只许携带题签和教案纸进入说课考场,说课后将题签和教案纸上交考官,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禁止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社会关系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说课结束后,均要在考场外等待工作人员现场核分,对本人考试成绩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场。

7为严肃考试纪律,请考生家长在校门外等候,严禁考生家长及与考生具备回避关系的亲朋好友进入考区内,违者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8、咨询电话:04277807784

   监督电话:04278223344

五、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按盘锦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有关要求,特别是9号令执行。

1、考生参加面试前须下载“辽事通”APP,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申领健康通行码(不可使用截图验证)。

2、考生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现场通过“辽事通”APP、确定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应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3、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处理。

4、考生要做好考前准备,仔细阅读健康情况承诺书,进入考场时须提供经本人签字确认的《2020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附件)。

六、成绩公布

当日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在兴隆台区政府网公布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排名。

附件:2020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

 

        盘锦市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盘锦市兴隆台区教育局(盘锦市辽河

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2020731

2020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连续175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2020年7月2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