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创新街道铁塔社区积极开展创城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迎检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近日,创新街道铁塔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丹的带领下,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创城知识宣传,广泛发动辖区内商业门店和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城,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为居民详细讲解宣传创城知识,解答疑问。在小区里,多处明显位置都张贴了创城宣传画,多角度多方面的宣传创城知识,让居民群众在平时的生活中时时刻刻都可以感受到创城的氛围。在开展的各类活动中,社区也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创城知识,让居民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也学习了解了创城知识,从而更好地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形式多样的创城知识宣传,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也更好的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的热情,使辖区居民增强了责任感,与社区凝成一条心,共创全国文明城。(撰稿人:杨爽   审稿人:吴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开展庆“八一”座谈会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铁血铸军魂” 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