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开展了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佩亮和区政协主席赵世田带队,向盘锦军分区、武警盘锦支队、市消防支队常年奋战一线、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平安稳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指战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盘锦军分区,区领导高佩亮、刘国新代表兴隆台区人民与部队首长亲切握手,共叙军地情谊,共话军地发展,感谢广大指战员一直以来对兴隆台区经济发展、社会维稳等方面给予的保障和支持。高佩亮说,半年来,军分区指战员们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与地方人民共战疫情、共克时艰,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兴隆台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双拥精神,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赵世田、舒然、许文欣先后来到武警盘锦支队和市消防支队,向全体武警、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慰问,对指战员们在战疫中的出色表现和日常执勤备战、安全保卫、灭火救援、防火监督等工作中的高度负责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指战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苦练本领,增强素质,把队伍的规范化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兴隆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为支队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好实际困难,推动军地团结一心、融合发展,为兴隆台区经济繁荣、和谐稳定共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戚宇“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伤残退伍军人
下一篇: 脱贫路上拉把手 合作社中兄弟情——兴海街道裴家村党员安贺华帮助贫困户王春龙脱贫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