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耿敏调研我区防汛工作

    7月29日,区长耿敏带队就我区防汛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区政府办、督查室、应急局、城建中心、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以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耿敏一行先后来到辽河左岸丰产沟国堤闸、绕阳河漫水桥险工、区防汛物资储备库、晨宇工业园、渤海街道苏家洼子村等地就防汛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耿敏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及早谋划、全面落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宁安全。要深入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汛期水利设施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根据实际情况,突出防汛工作重点,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体系,加大物资储备力度,切实保障防汛物资和群众生活物资需求。要严明防汛纪律,坚持汛期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不离岗,确保信息通畅,发现险情迅速处置。(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退役军人局“八一”前夕慰问我区困难退役军人
下一篇: 我区召开落实“六保六稳”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