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职责,采取多种举措,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确保市场经济秩序稳定。
  近日,区市场局以区政府“两场一站”清理工作为契机,围绕加强全区市域社会治理重点工作,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通过辖区网格化管理制度,全面掌握全区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经认真排查,全区14家煤场,45家沙场,186家废品收购站中共有92家无照经营“两场一站”场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截止目前,全区无照经营“两场一站”场所已全部整治完毕。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市场局将持续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及时清理整治无照经营行为,切实推进全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卫健局开展“7.28”肝炎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 创新街道科技社区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