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海街道卫计办开展“7.26肝炎日”系列 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肝炎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病毒性肝炎的认知,兴海街道卫计办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号召大家重视病毒性肝炎防控,积极检测,并接受规范的抗病毒药物治疗,遏制肝炎危害。
  活动中,各社区采取了微信群、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肝炎相关知识,营造全民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在现场,过往群众主动询问肝炎的防控知识,志愿者针对群众关心的各种肝炎的危害、传播途径、防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加强预防、监测,通过接种疫苗、早期筛查和规范治疗等措施,齐心协力,共抗乙肝。志愿者的耐心接待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也达到了宣传的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相关宣传单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号召了社会重视、关心并参与肝炎防治工作。街道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肝炎防治意识。(发稿人:郭荣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科技社区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篇: 沈采街道宏伟社区开展“以文明之我,创城之文明”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