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青春创业正当时 兴隆学子家乡行

 

    7月14日,团区委、区人社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二季“青春创业正当时,兴隆学子家乡行”活动,50多名兴隆台籍毕业生走进我区重点企业,看家乡,说变化,谈感受。

    本次活动针对我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旨在转变青年学子就业观念,鼓励他们回到家乡创业创新。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盘锦科技孵化器、东方银座购物广场、广厦艺术街,深入了解了兴隆台区文化、经济环境及相关创业政策。参观中,团区委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扶持青年创业的优惠条件,同学们对于免租金、免物业等政策非常感兴趣,不停的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工作人员发问,纷纷表示兴隆台区的区位优势及较低的创业门槛使他们对创业充满了信心。

    据悉,团区委、区人社局将针对青年创业需求,开展系列创业服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促进青年创业创新。(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网格管理指挥调度平台“四箭齐发” 短平快服务群众
下一篇: 区政协调研我区服务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