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组织集中培训为社区网格员“充电”


    7月12日上午,兴隆台区网格员培训班在辽河美术馆举行,来自振兴、渤海、新工、创新等4个街道的200名社区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通过投影设备,形象演示了网格社会管理平台中手持终端的基本操作方法,详细讲解了信息录入、日常应用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操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据悉,社区网格员培训班共安排三期,将针对中心街道599名社区网格员进行专业系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城市管理、社会治安、维护稳定、公共安全等工作方式方法和手持终端实际操作等。

    日前,兴隆台区已经全面启动了三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平台,为实现信息采集及时全面、问题处置快速高效、指挥协调精准权威、绩效测评准确有效的工作目标,兴隆台区组织了这次针对社区网格员的专题培训班。通过培训,提高网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处理紧急问题的能力,做到“日常工作有责任心、处理问题有耐心、对待弱势群体有爱心、常年工作有恒心”,把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落实到群众中去,让群众的诉求得到有效处理,用真心换真情,用优质的服务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协调研我区服务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早部署 早动作 兴隆台区市政中心全力备战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