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建区30周年“福尚兴隆”文艺晚会在广厦艺术街隆重上演

 

    由中共兴隆台区委宣传部主办、兴隆台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的“兴隆台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建区30周年‘福尚兴隆’文艺晚会”于7月1日晚在广厦艺术街北区舞台上演。兴隆台区四大班子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精彩演出。

    晚会在老石油乐队气势恢宏的民乐合奏中拉开帷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极具艺术地再现了兴隆台区30年辉煌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兴隆台区的祝福。歌曲《江山》、器乐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天安门前看升旗》等节目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光辉历程的由衷赞颂!

    本台晚会大部分作品是本地原创,将石油开采、砥砺奋进、改革创新等兴隆台区代表性元素与精神,用大背景声乐、器乐、舞蹈等表现形式火爆热烈地呈现出来,描绘了兴隆台区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人民过上了物质丰富、精神充盈的幸福生活。“激动”“震撼”“令人难忘”是大家对这场演出的普遍评价。

    最后,演出在歌舞《腾飞兴隆》中落下帷幕。(宣传部 区文体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劳动就业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兴隆台要建四个新公园 带你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