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兴隆台社区“浓浓饺子香,暖暖新春情”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祥和、快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深切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2月1日,兴隆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举办了一场别具意义的“浓浓饺子香,暖暖新春情”迎新春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的“包饺子高手”们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就为包饺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剁饺馅的声音叮叮当当,此起彼伏。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的负责洗菜,有的负责切菜,有的负责调馅,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完成准备工作后,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交流着包饺子的技巧和心得。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一盘盘白白胖胖的饺子相继完成,共计包制了五百多个。
    摆放整齐的饺子,象征着人们心手相连,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合力,为2024年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和”基础。这些小巧玲珑的饺子,不仅包裹着人们对生活幸福平安、团圆喜乐的美好祝愿,还象征着美好与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体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了社区大家庭的团结和谐,进一步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为构建美好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兴盛街道   撰稿人:张海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铁塔社区开展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 兴盛街道兴旺社区开展“写春联、包饺子、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