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兴旺社区开展“写春联、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近日,兴盛街道兴旺社区开展 “写春联、包饺子、送温暖”为主题的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志愿者以及热心居民齐参与,共迎农历龙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社区内一边是书法爱好者即兴创作福字、春联,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呈现在大家面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另一边,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包出了寓意万事顺利的饺子,尽管饺子小巧,但情谊深厚。大家将心中的祝福和期望融入每一个褶皱中,品尝着热腾腾的饺子,心中暖意融融。此外,社区还为低保户、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送去了春联和饺子,将党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互动交流,也激发了居民们的新活力。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将节日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一个人的心中。下一步,兴旺社区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精准解决广大群众的所盼所求,让服务居民的工作更有温度。(兴盛街道   撰稿人:张海龙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兴隆台社区“浓浓饺子香,暖暖新春情”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 稻香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