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稻香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社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近日,曙光街道稻香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正风肃纪守初心 警钟长鸣过廉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相关内容,并结合一些典型的实际案例,警示大家吸取反面教训,在生活工作中守住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念、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稻香园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兴旺社区开展“写春联、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军民社区:包饺子,剪窗花,“一老一小”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