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铁塔社区开展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大检查


    春节将至,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百日攻坚战”工作要求。
    2月1日,铁塔社区与创新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综合执法部门在铁塔社区辖区内联合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深入辖区商户对灭火器、应急出口指示牌及液化气两件套安装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商户整改,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稳定有序。特别是对存放易燃物较多的快递点重点排查,发现屋内放置杂物,存在安全隐患,严肃告知商户立即清除。同时向商户科普消防、燃气安全常识,叮嘱春节期间注意增强安全意识,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辖区各行业从业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监管的能力,让广大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撰稿人:张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儿童关爱项目“童心沐阳”主题沙画活动走进振兴社区
下一篇: 兴盛街道兴隆台社区“浓浓饺子香,暖暖新春情”迎新春包饺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