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关注安全 燃气知识学起来

    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掌握燃气知识、了解防震减灾常识至关重要。为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提高辖区内居民应对自然灾害防御与救助能力,研究院社区依托科普知识讲堂,在10月12日开展管道液化气使用常识以及自然灾害防御与救助主题科普讲座。
    为保证此次科普活动的专业性,研究院社区特邀请全国暨辽宁省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石博士来做科普讲解,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朋友、物业工作人员、九小场所负责人前来学习。
    活动现场,讲师通过形象生动的例子和富有趣味性的视频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燃气泄漏、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器具、遇到燃气事故应该如何处理等问题,并为每人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帮助居民朋友随看随学、巩固知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科普活动很有意义,很多技能都是生活中很容易被忽略的小常识,听完我们就能更明白平时要多注意什么了。”
    据研究院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研究院社区将进一步完善宣传科普体系,为居民朋友带去更多安全知识,营造起全社区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的良好氛围。(振兴街道研究院社区 杨宁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海街道开展医保宣传工作
下一篇: 加强基层普法宣传 为生活保驾护航——兴隆台区司法局新工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