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加强基层普法宣传 为生活保驾护航——兴隆台区司法局新工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居民群众普法教育力度,提高全社会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0月9日,兴隆台区司法局联合新工司法所在辽河佳苑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进商户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切问题重点讲解了宪法、预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同时就居民们关心的物业纠纷、邻里矛盾、婚姻家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表达合理诉求、维护合法权益。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宣传手提袋50个,解答居民群众法律咨询3余人次。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让法治精神走入基层、深入民心。下一步,兴隆台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注安全 燃气知识学起来
下一篇: 重温红色精神 坚定初心使命——兴海街道旺学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