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迎宾社区庆“双节”与邻为善与邻为伴楼院文化节活动

    近日,迎宾社区在迎宾花园小区开展了“庆‘双节’与邻为善与邻为伴 楼院文化节”活动和“关注燃气安全 创建平安社区”活动,在提升社区节日氛围、增强社区邻里感情的同时,提醒居民节日期间仍需注意燃气安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在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节目的同时,燃气公司的宣传人员向大家科普了燃气表和燃气阀门的具体使用方法以及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解答了居民日常生活中关于燃气使用等问题,并在现场发放燃气宣传彩页。
    活动的最后,大家合唱《我爱你中国》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到顶点。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庭院活动形式,更引导了居民群众加强对燃气安全问题的关注和重视。(迎宾社区  审稿人:黄红芳 撰稿人:汪媛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温红色精神 坚定初心使命——兴海街道旺学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前胡村“迎国庆,共享丰收成果;庆丰收,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惠宾街道前胡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