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前胡村“迎国庆,共享丰收成果;庆丰收,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惠宾街道前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激发创新大战活力,加快群众增收步伐,增强群众“造血”功能,前胡村开展“迎国庆,共享丰收成果;庆丰收,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理论讲解+互动提问+答疑解惑”的教学模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农业政策、水稻病虫害识别与防治、农药安全使用等方面知识,为村民“传经送宝”。
    在座谈会上,与会村民还针对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重点、难点问题、注意事项等内容踊跃提问请教,大家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活动,让农民掌握更多的致富信息和新技术,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致富。(惠宾街道前胡村 审稿人:张翔宇 撰稿人:杨亭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迎宾社区庆“双节”与邻为善与邻为伴楼院文化节活动
下一篇: 于家社区党支部“慰问空巢老人,温情传递暖人心”茶话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