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统战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8月29日下午,由区委统战部精心组织筹备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在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火热开赛。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兴隆台区统一战线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实施方案》,让统战知识在党员干部当中更加入脑入心。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高健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刘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活动现场,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新联会、街道和区直机关等6支代表队摩拳擦掌,18位对统战知识博学强记的参赛选手个个信心满满,在这里同台竞技、一决高下。本次知识竞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积分制,即各队均在100分的基础分值上,经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将得分累积,在比赛结束后由计分小组统计各队的最后得分,按累积得分排名。
  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参赛选手们也准备充分、反应敏捷、回答踊跃。场上,选手们一声声干脆的“回答完毕”,主持人一句句响亮的“回答正确”,让整场比赛激烈而扣人心弦。所有参赛选手以丰富的知识、精准的回答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也在营造你追我赶、踊跃争先的浓厚氛围中,展现了各参赛队伍的过硬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等4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区新联会代表队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区直机关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民主党派代表队和工商联代表队以并列第三的总成绩荣获三等奖。(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携手央企推动地方绿色发展 中化环境“央企走进盘锦”座谈会在瑞诗酒店举行...
下一篇: 全区各医疗机构参加慢性病防治工作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