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于家社区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主题阅读活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惠宾街道于家社区组织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儿童节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社区书屋精心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书,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介绍自己,一起阅读、讨论,共同度过快乐时光。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轮流进行发言,把妙趣横生、寓意深刻的小故事以及自己的心得互相分享,满屋洋溢着快乐幸福。
    此次阅读活动,以书本为媒体,以阅读为纽带,建立起良好的“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气息,让“书香飘到千家万户”的好家风、好家教阅读理念触角得到有效延伸。(审稿人:李雪娜  撰稿人: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康惠社区开展“童趣六一 巧手慧心” 庆六一黏土立体画主题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胡家村开展“学农知研农学”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