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康惠社区开展“童趣六一 巧手慧心” 庆六一黏土立体画主题活动


    为了让社区儿童在创新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锻炼动手能力,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6月1日,惠宾街道康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惠宾街道以及共建单位金苹果幼儿园,开展了“童趣六一 巧手慧心”庆六一黏土立体画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一起动手DIY,利用手中的彩色黏土,通过搓、揉、捏、压等动作,将黏土与创意相结合,创造出彩虹与鲜花、奥特曼对战、小花园等造型,将自己心中的世界变成了手中多彩的作品,一幅幅栩栩如生、创意十足的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也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体验了手工粘土制作的乐趣,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接下来,惠宾街道康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举办更多具有创意和实用性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惠宾街道康惠社区 审稿人:田敏 撰稿人:苏珊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于家社区开展“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主题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