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台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答疑活动

  

    近年来 ,兴隆台区审计局始终专注探索研究型审计,积极整合人力资源、补齐业务短板,通过举办审计案例分析和答疑交流会,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技能,为高质量审计打好基础。
    5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审计人员综合素养,及时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点堵点难题,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审计业务股室“你来问,我来答”互动答疑活动。
    会上,大家围绕审计过程中遇到的有关财政总会计审计应当重点关注的内容、审计方式及如何精准查找问题和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踊跃提问,各业务股室成员针对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相互探讨,现场氛围热烈紧张,呈现了一场充满思想火花碰撞的盛会。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索会玉同志分别就3个股室的精彩答疑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将学习做为终身任务,转变工作思路,开阔审计视野,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加快自我成长。全体审计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以出色的审计业绩展示过硬的业务能力、体现自身价值,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兴隆台区审计局 撰稿人:周光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胡家村开展“学农知研农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盘化社区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知识科普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