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兴旺社区开展“送学上门 入户宣讲”二十大精神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老党员精神“不漏学”、教育“不缺课”、思想“不掉队”。近日,兴旺社区党委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刘爽来到77岁老党员胡秀兰家中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思想状况,为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为老党员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区工作连着民心、通着民情,是党群关系的窗口。兴旺社区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灵活运用多种资源,拓展党员教育新模式,改变传统单一学习方式,确保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党员一个不掉队,同时也加强了社区与老党员的日常联系,以面对面同老党员沟通思想、联络感情的方式,达到既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内关怀,又帮助党员群众深入理解党的新政策新理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兴盛街道  撰稿人:张海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化社区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知识科普宣传
下一篇: 沈采街道宏伟社区开展家风家教志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