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开展“5·15政务公开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辽宁省第17届政务公开日到来之际,5月15日,我区围绕“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活动主题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近千名市民参与其中,气氛热烈。当天,政府办、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营商局、司法局等13个涉及民生的重点领域相关部门在此设立咨询台,安排专业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相关政策,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提升企业和公众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40余名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耐心解答各类问题。
    本次宣传以集中摆放宣传展版,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现场讲解、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相关政策。活动当天,我区共出宣传展板11块,悬挂宣传条幅5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近千人,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据了解,兴隆台区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从5月15日——21日,区相关部门围绕我区重点工作任务,以在线访谈的形式公开区政府工作,回应社会关切,对利企惠民政策,政府服务事项办理等进行宣传解读,访谈内容将通过政府网站以及官方新媒体向社会公开。
    通过本次政务公开日系列宣传活动,搭起了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公开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提高了政务公开的社会效益,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充分发挥了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督、稳预期的作用。
    接下来,兴隆台区将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阳光用权,主动公开服务事项,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企业与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连欢 政府办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少年 ——我区举办2023年度优秀家长暨第七届 “好爸爸好妈妈”演讲比赛表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