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长尹久辉调研我区农村环境净化整治情况


    5月7日下午,区长尹久辉调研我区4个涉农街道8个自然村的农村环境净化整治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副区长郑学龙陪同调研。
    尹久辉一行先后来到兴盛街道上房村、兴海街道裴家村、东跃村、李家村,新工街道牛官村,兴海街道陈家村,惠宾街道前胡村和二十里村,对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尹久辉仔细听取街道、村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走访中发现的河渠排水不畅、房前屋后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尹久辉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当前,各街、村要下定决心,全面动员,组织发动群众开展绿化美化净化工作,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统筹做好沟渠清理、垃圾清运等环境改善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尹久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村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创新体制机制;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搞好规划,做好村内坑塘沟渠的整治;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进一步净化农村环境,确保农村环境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局、区应急局、区城建中心、区水利中心、区城管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兴海、兴盛、新工、惠宾4家街道主任参加调研。(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锚定目标不放松 突出关键抓落实 ——我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 弘扬社会正气——辽河油田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向见义勇为英烈致敬暨见义勇为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