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举办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培训会


    为切实增强企业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助推企业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5月6日,我区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培训会在盘锦人力资源产业园三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全区多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及各人力资源部门主管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市工商业联合会、兴隆台区工商业联合会、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致辞,多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发言。随后,辽宁学国律师事务所陆晶晶律师就企业用工风险知识,向全体参训人员展开系统培训,并为现场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有关企业用工的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现场每位学员面前都摆放着问题答疑纸,大家边听培训讲座边记录内容,同时也将企业现有的用工问题在问题答疑纸上进行记录。下午,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现场耐心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问一答间,让现场互动氛围更加热烈。
    参训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兴隆台区举办的这次培训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用工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也为企业今后选择更加安全的用工方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这样的培训今后可以多多举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由盘锦市工商业联合会、兴隆台区工商业联合会、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盘锦猎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办,招商银行盘锦分行、壹诚(辽宁)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辽宁学国律师事务所协办。培训会共举办两场,时间为5月6日和5月7日,每场会期一天,两天的培训内容一致,希望更多有培训需求的企业届时参加。(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建停车场 解决“烦心事” 兴隆台区再建一处免费便民停车场
下一篇: 【见证振兴新突破 感受兴隆新变化】兴隆台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1+6)方案系列解读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