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城建工作“五一”假期“不打烊”


  这个“五一”假期,兴隆台区城建中心聚焦市政热点难点问题,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了绿化补植补建、市政道路小修小补、城市道路管网清淤、泵站维修清理、井盖井篦更换等工作。
  相关责任部门和管养单位放弃休息时间,有条不紊推进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据介绍,城建中心保绿工人在金城路、石化路、惠宾大街、林丰路、全民健身中心等点位栽植法桐、银杏、银中杨、国槐、丁香、榆叶梅等乔灌木385株,补植临街模纹绿篱510平方米,栽植应季草花1600平方米,种植立体模纹50平方米。
  在中兴螃蟹沟、黎明稻香园、泰山等泵站的清淤工作中,作业人员共清理淤泥50立方米,维修水泵、电器设备、隔山机闸门20余台;清掏石油大街、中华北路、兴隆台街、新工大街、松江路等下水井23处,高压清洗管线176米,维修雨水井4处,更换井盖井篦5套。

  在香稻路、石油大街、兴油大街、于家街等街路及部分公园广场,施工人员维修面包砖117平方米,以旧换新火烧板1630平方米,更换路牙石、树池石260米,摊铺、修整黑色沥青路面8150平方米,路面翻浆换填870平方米。(文:金晓辉 区城建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咱们工人有力量!兴区企业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下一篇: 沈采街道党工委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