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咱们工人有力量!兴区企业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兴隆台区辽宁泰利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泰利达城市大脑项目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据介绍,辽宁泰利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泰利达城市大脑项目组团队秉承“贴合特色需求,打造核心精品”的研发理念,专业致力于产品的规划设计、研发测试、实施及培训服务,形成了集群化的发展态势。项目组多人从事IT项目开发及管理10年以上时间,具有丰富的系统分析、设计、开发和管理经验。这些业务骨干历次参与了公司技术框架的更新迭代工作,在java底层框架的整合集成、web端技术的封装、前端展示主题的定义以及微服务架构的应用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和丰富的成果。
  该项目组目前拥有丰富的移动端开发经验,精通Android、iOS、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混合跨平台移动端应用开发,对移动端应用有深入的研究。在软件开发和软件项目管理上,项目组也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工程造价、软硬件集成方面尤为突出。
  从2020年开始,项目组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兴隆台区构建了“1+5+N”城市大脑平台,为“党建引领、智慧治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这个平台能够精准掌握社会大众的需求,科学决策各类公共事务的优先顺序,推动党委政府可调动资源与解决紧迫需求精准匹配,在兴隆台区打造成为全省“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的标杆典范过程中功不可没。2021年,项目组被授予“辽宁工人先锋号”。
  兴隆台区总工会号召,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调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坚决打好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为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贡献兴隆力量。
  据悉,兴隆台区今年还有3名个人荣获辽宁五一奖章。(文:张彤彤 区总工会,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见证振兴新突破 感受兴隆新变化】确定“十个方面”具体任务 兴隆台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城建工作“五一”假期“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