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沈采街道党工委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宣讲会


  近日,沈采街道党工委邀请采油厂的三位先进典型,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传递榜样力量。全街6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三位宣讲人为大家讲述了“辽河油田会战时艰苦创业”“石油工人退休不退岗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发挥余热”“从事故车辆的熊熊烈火中勇救伤者”三个故事,分享了各自的奋斗历程、先进事迹和心得感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石油人精神、劳动精神和见义勇为精神。
  “采油工人有三宝:管钳、样桶、大棉袄”“只要还有一口气,一定要把人救到底”“我年纪虽然大了,但是我对油田的热爱不减”,三名宣讲人朴实无华的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争当劳动先锋,争做时代新人。
  沈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开展学习模范系列活动,教育引导辖区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以榜样的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全街居民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用劳动实现人生价值,为油地共建和“四区一基地”建设贡献力量。(文:潘立伟  沈采街道,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城建工作“五一”假期“不打烊”
下一篇: 开启“寻漫之旅” 构筑“产业之基” ——盘锦蓝晶动漫文化节现场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