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团结展风采 拼搏聚力量 2023年兴隆台区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4月25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兴隆台区职工排球比赛在钻井体育馆,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极大丰富了全区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活力、增强体质,让他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区各项事业中。
  比赛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于那颗旋转的排球,发球、接球、传球、救球、扣球、拦网,随着它的来回传递,职工们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行云流水的动作,每一次起落都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使比赛高潮迭起。
  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得分时队员们互相鼓励、稳扎稳打,失分时也毫不气馁,脚踏实地赢得每一分,每一个球都牵动着场边观众的心,他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十分精彩热烈。
  据了解,共有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的14支代表队,共16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最终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区教育局(油教中心)代表队、区直机关工会代表队、兴隆农场代表队;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区教育局(油教中心)代表队、区直机关工会代表队、区税务局代表队。区人社服务中心和区国投(同城)公司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区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举办职工排球赛,旨在引导全区职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比赛为广大排球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情感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示了兴区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文:张彤彤 区工会,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篇: 区政协调研我区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