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区举办“书香兴隆”阅读推广活动暨全区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4月22日上午,兴隆台区举办的“书香兴隆”阅读推广活动暨全区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盘锦市当当书店吸引了众多阅读爱好者前来打卡参加。
  启动仪式上,福德汇民俗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向读者们介绍了民俗博物馆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当书店的经营情况,并宣读了今年兴隆台区的“书香兴隆”活动计划方案。
  市级优秀“阅读推广人”“蔡根谈书”创办者蔡允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苏东坡与海棠诗》,台下的读者们认真聆听,陶醉其中并享受阅读乐趣,收获了更多有关诗词方面的知识。
  仪式结束后,百余名大小读者参观了当当书店,讲解员对书店的书籍种类、热门读物等情况,以及书籍周边商品进行了介绍,时不时与参观者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兴隆台区委宣传部和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兴隆台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兴隆台区委员会、兴隆台区妇女联合会协办,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福德汇民俗博物馆、当当书店承办。为推动“书香兴隆”建设,培养全区人民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上述单位围绕“阅读新时代,振兴勇担当”主题,开展联合协作,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全民读书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此形成全民阅读、全域阅读、全年阅读的浓厚阅读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和认知水平。(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刺激消费市场 促进全面振兴 兴隆台区推出“乐享兴隆”欢乐购活动...
下一篇: 区政协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开展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