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刺激消费市场 促进全面振兴 兴隆台区推出“乐享兴隆”欢乐购活动


  “200万元电子消费券通过线上领取的形式直接发放到居民手中,居民可以在兴隆台区十余个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持券消费,充分体验‘少花钱,多购物’的快感!”日前,兴隆台区商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即将推出的“乐享兴隆”全民消费欢乐购活动。
  兴隆台区是盘锦市的中心城区,商业服务业和文化旅游业繁荣发达,有着“盘锦会客厅”的美誉。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活力,营造“五一”期间浓厚消费氛围,4月28日至5月30日,兴隆台区将推出“乐享兴隆”全民消费欢乐购活动,届时,兴隆台区将面向全区居民发放200万元消费券。消费券采取个人申请、先到先得的方式对外发放,自领取之日起15日内有效。
  与此同时,为了让大连理工盘锦分院、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更加深入了解和感受兴隆台区,体验兴隆台区的风土人情以及这里各种好吃的、好玩的休闲娱乐项目,4月28日至5月28日,兴隆台区还特别面向两校学生推出“学子体验兴隆台”活动。届时,安排免费绿色纯电动公共交通车辆接送上述两校学子来兴隆台区旅游观光,并在餐饮、住宿、消费、观影等方面给予学生大力度打折优惠,最低折扣低至6.5折。
  据介绍,为全面实施兴隆台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兴隆台区各责任部门纷纷行动起来,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分解任务,挂图作战,分秒必争,积极投身到想办法、定措施、求实效的具体工作中。第一季度,兴隆台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97亿元,同比增长5.1%;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完成7.9亿元,同比增长28.8%;实际到位内资完成41.1亿元,同比增长49.4%;实际利用外资完成377.8万美元,同比增长71.8%;进出口总额完成0.51亿元,同比增长46%。(文:田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摄:李方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 兴区举办“书香兴隆”阅读推广活动暨全区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