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街道汇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随着人们意识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君以民为天,民以食为天”这句古话里,说明了食品安全对我们的重要性。

兴隆街道汇美社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坚持把食品安全作为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区的一件大事来抓,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汇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采取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难。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升居民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促进居民生活健康。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余份,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局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
下一篇: 兴隆街道和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引领文明新“食”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