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街道和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引领文明新“食”尚


近日为把好辖区群众的“入口关”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门店的食品安全管理,兴隆街道和平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全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微信群、朋友圈、案例分享等多样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同时开展线下入户活动,面对面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资料及对辖区内商超、餐饮门店等食品经营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重点查看辖区内超市工作人员证件是否齐全,餐饮工作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餐饮后厨及前厅的卫生状况是否合格、三防设施是否到位,餐饮具消毒是否达标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接下来,和平社区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专项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进而切实筑牢辖区食品安全底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街道汇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公园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