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创城进行时】创新街道开展“清洁兴隆”志愿行动


  4月18日,创新街道组织各社区联合油教中心、司法局、市场监督局、科协、红十字会、兴隆农场6家单位,共113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兴隆”志愿服务活动,对丰裕客运站楼、园丁小区、市府小区等重点位置进行清理,营造了洁净舒适的宜居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拿各类清洁工具,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全力做好环境深度保洁。他们对辖区内的楼道、楼梯、入户平台等公共区域里的垃圾进行集中大清扫,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消除卫生盲区。此次行动,共清理楼道小广告106个单元、卫生死角77处、堆积杂物73处、小菜园11个,清理垃圾2.4吨。
  本次活动美化了街区环境,也用实际行动感染广大居民,提升了他们的环保意识,播撒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种子。(文:王鸿旭,创新街道,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氟斑牙筛查进校园 区疾控中心开展地方病饮水型氟中毒监测
下一篇: 开启运动“狂飙” 兴隆台区体育网红打卡地深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