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创城进行时】区城建中心推进绿化补植补建工作


    为了进一步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助力盘锦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兴隆台区城建中心从3月末开始,组织各绿化养护单位抢抓春季补植的黄金时间,对城区主次街路及绿化带内缺失、枯死苗木进行全面补植。
    在城建中心的统筹调度下,这项工作实现了层层把关、一环不落,从高品选苗,到科学补栽,再到保绿工人的精心养护,最大化提高了苗木成活率。截至目前,惠宾大街、石油大街、市府大街、于家街、泰山路、松山路等主次街路共计栽植国槐、白蜡、银中杨、丁香、连翘、榆叶梅等乔灌木1960株,绿篱模纹补植面积600平方米。
    区城建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进各街路行道树、临街裸露地及街路模纹春季补植补建工作,让家园更绿更美、让城市更宜居。(文:金晓辉 区城建中心,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 兴区卫健系统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