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获好评


    为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4月18日上午,兴隆台区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在盘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家企业展位前都聚集着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家属,他们或驻足浏览企业的岗位信息,或向企业负责人做进一步咨询,有意向的现场投递了简历并填写了求职信息表。
    招聘企业设身处地为求职者着想,在电子显示屏上清楚详细列明了自家的招工条件、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信息,让众多求职者一目了然。求职者在了解、比对过各家信息后,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做自我推荐。退役军人杨大哥对笔者说:“参加招聘的各家企业都提供了相对优厚的薪资待遇,目前我有两家意向企业,打算进一步咨询后,再决定向哪家企业投简历。”他还说这样的招聘会真的特别接地气,给他们这些退役军人解决了实际问题,带来了就业福音。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区人武部协办,盘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共优选了包括教育、互联网、地产、医疗、汽车、管理等领域在内的59家知名度高、综合实力强的企业单位入场招聘,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976 个就业岗位。仅一上午,进场求职、咨询人数就达56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投放简历有170余份。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搭建了选人用人的平台,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取得了双赢效果。今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退役军人和家属的就业扶持力度,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文/摄: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城进行时】区城建中心推进绿化补植补建工作
下一篇: 兴隆台区妇联召开五届六次执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