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新工街道开展“春风十里 碧水粮家”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4月10日,新工街道组织区直志愿者、街道机关志愿者、社区村志愿者共150余人,来到十里花溪开展“春风十里 碧水粮家”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随后,志愿者们手拿铁钩、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弯腰捡拾十里花溪国堤两侧的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对一些隐藏较深的垃圾,志愿者深入草丛进行细致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此次义务植树、捡拾垃圾不仅为环境添绿,还营造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现了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新工街道将扎实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辖区环境“净”起来,居民生活“美”起来。(文:胡月莹  新工街道,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来往都是“烟火气”——从农贸市场交易火热看兴隆台区“首季开门红” ...
下一篇: 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同心圆·筑梦暖兴隆”主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