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4月7日,兴隆台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去年全区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振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智主持会议,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政法战线坚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奋力打赢打胜平安建设“三大战役”,精心组织实施法治建设“三项工程”,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全区政法系统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开展“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要以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为导向,全面开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奋力在政法工作现代化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在服务保障“四区一基地”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区委政法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全区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